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心聚力,以述促职——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举办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时间: 2024/01/04   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地了解与总结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的建设引领力与组织服务力。12月29日晚,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在十教北202举行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团委书记汪子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曾予甜主持。

会上,汪子一强调,团学干部要以更高的要求对待学习与工作,明确职责,团结协作,为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常语芮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发言,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认真勤勉、团结一致,为团委学生会发光发热、实干出彩。

W020240104008651590126.jpg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述职发言人以PPT的形式分别对本部门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反思本学期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办法和未来规划。最后汪子一为获奖的优秀部门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述职大会促进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与执行力,相信大家将继续怀揣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壮志,踔厉奋发,将学生工作融入新时代的发展,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汪子一 黄敏斌 邓宝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