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举办第八届艺术团成立大会暨汇报表演

时间: 2023/11/21   作者:   点击:

为促进校园文化艺术发展,丰富同学们精神世界,展现文化艺术魅力。11月16日下午,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第八届艺术团成立大会暨汇报表演在八教学海厅举行。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章广群同学、熊佳婧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本次大会背景。正值湖南农业大学120周年建校之际,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艺术团始终与时俱进、保持创新,为校园艺术增添生机活力,为热爱艺术的同学提供发展平台。

W020231121086408146751.jpg

会上,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第七届艺术团团长黄鑫发言,他充分肯定艺术团以往的努力与贡献,对新一届艺术团成员提出殷切期望,表示新成员的加入为艺术团注入新鲜血液,增强团队活力和凝聚力。随后,黄鑫宣读第八届艺术团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接着,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第八届艺术团团长张婧怡发言,她表示自己将带领团队认真落实艺术团工作,加强艺术团建设,丰富和活跃校园艺术生活。

最后,才华横溢的艺术团成员们带来精彩的艺术表演,舞蹈队、器乐队、声乐队、曲艺队纷纷上台一展风采,表现出经院学子的自信风貌与昂扬姿态。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与阵阵掌声中,第八届艺术团成立大会暨汇报表演圆满落幕。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艺术团将继续深化学院美育教育,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文化艺术氛围,一起奏响青春之歌,不断前行、勇攀高峰、共创未来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汪子一黄敏斌 江思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