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志愿同心,“经”青同行——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举行第十九届青年志愿服务中心成立大会

时间: 2023/12/19   作者:   点击:

进一步扩大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影响力,拓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提升志愿服务层次,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于12月17日下午在十教北202举行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彭忆馨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隆重介绍本次大会背景。会上,第十八届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青服队副部长周子怡发言,她充分肯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往的努力与贡献,对新一届青年志愿者提出殷切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保持志愿服务的初心,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W020231219034654259105.jpg

接着,第十九届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第一团副吴宇鑫发言。他对加入青服队的“新鲜血液”表示欢迎,同时也表明要将青服队打造成为一支充满奉献精神,有责任意识,使命担当的“红马甲”队伍。随后,吴宇鑫宣读第十九届青年志愿服务成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本次大会展现新一届志愿者队伍的精神面貌,希望每一位经院学子都能在学校和社会中传递着爱与奉献的力量,将志愿精神永刻于心,奉献他人、实现自我价值。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汪子一 江思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