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墨香续征程,弄潮又出发 ——弄潮文学社第二十八届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23/11/07   作者:   点击:

10月31日中午,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第二十八届弄潮文学社成立大会在十教北20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副院长唐浩副教授、团委书记汪子一老师、弄潮文学社成员、社团部成员以及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各年级学生。  

大会伊始,唐浩作开场致辞,祝贺文学社成功换届。并对文学社发展提出两点建议:一是青年人要通过文字传承发扬光大中华民族的精神,寻找属于自己的道;二是要通过诗歌传承精神,在学习中找到乐趣,并保持恭敬慈顺的品性。

W020231107001993935794.png

会上,弄潮文学社第二十八届理事长贺林芊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文学社成员将在文学的阵地里继续开拓创新,为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乃至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深层的文化服务。同时他们也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开阔眼界,提升能力素质,成为爱祖国、爱专业、爱劳动的有志之士。

随后,新生代表张鑫豪同学发言。他同样展示新任文学社干事的风采,并提出自身对文学的看法,要始终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秉忠贞之志,守谦退之节,不忘初心使命。

大会尾声,汪子一与第二十七届理事长唐保超分别为新任理事与干事颁发聘书与徽章。

弄潮文学社将会集合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同学一块践行“拓国文字,弄世纪潮”的理念,不断弘扬文字力量,让文学如春雨般启润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乃至全校师生的心灵!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汪子一 贺林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