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青强志,共谱新篇|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开展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65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

时间: 2023/11/2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的主题培训,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11月23日至26日,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与商学院联合在大礼堂隆重举行2023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第65期大学生骨干培训。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覃茜、商学院辅导员常徕分别为学员授课

W020231129052846503087.jpg

开班仪式上,高洁寄语青年团学干部,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在实现大我中成就小我,同时也要秉持初心,在脚踏实地中仰望星空,并通过修身明德,在正己守道中行稳致远。

潘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展开授课。他结合相关事例向学员着重讲述了七种创新思维,提出“学院、教师、学生、校友命运共同体共建、共治、共荣、共享、共赢”的观点,主张培养共同体意识。

会上,常徕围绕《大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在学院文化建设中的作用》进行授课,他通过七个探究性问题引发同学们对人生的思考,并指出“每一份热情,都能点燃理想的火焰;每一次行动,都能推动文化的发展”,激励莘莘学子立志笃行、奋发有为。

在热烈的掌声中,覃茜以《新媒体团聚新青年》为主题展开授课,她向学员解释新媒体和新青年的多维度关系,展示“湘农青年”平台的成绩与荣誉,并揭开新媒体数据化运营的奥秘。

优秀的学生干部代表黄骏翔、倪欣雨、王彬斌分别结合自己的团学经历向大家分享宝贵经验,并激励学员们要坚持不懈、谦虚上进。学员们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进行思想讨论与学习交流,并开展素质拓展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入贯彻“学思践悟”主题精神。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学生骨干队伍的建设,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员们树立积极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团学干部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涵养学生骨干崇德向善、忘我服务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了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学生队伍建设,助力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美好未来!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汪子一 黄敏斌 崔伊蕊)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