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举行第六届沙盘协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23/10/25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晚,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第六届沙盘协会成立大会在十教北202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有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沙盘协会指导老师古川,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沙盘协会各部门成员。此次大会由沙盘协会赛务部部长韩心怡主持。

W020231025061611265743.jpg

大会以ERP沙盘协会宣传片作为开场,介绍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ERP沙盘协会的成立时间,并先后获得省级和国家级奖项等多项荣誉。接着古川上台致辞,他鼓励与会人员积极探索沙盘的潜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利用其独特的表现形式去发掘并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种问题。

沙盘协会各部门代表对部门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表明将不遗余力地带领新一届成员不断努力、积极进取,共建美好沙盘大家庭。随后,古川宣读第六届沙盘协会管理人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此次沙盘协会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激发了同学们对沙盘学习的兴趣,为今后沙盘技能大赛培养更多储备人才奠定了基础。相信沙盘协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必定会继续求实创新、精益求精,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成绩。(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汪子一 高欣荣)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