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学成果的积累与凝练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和教育学院联合举办教师教学发展活动

时间: 2023/12/22   作者:   点击:

1221日下午,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和教育学院在十教北202联合举办教师教学发展活动,邀请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教授以“教学成果的积累与凝练”为主题的教师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教育科研水平。活动由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院长刘辉主持,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和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

W020231222022726824789.jpg

    郭丽君教授从“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为切入点,以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农林院校获奖情况例,并结合自身报奖经历和经验,重点讲述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申报和教学成果奖推荐书撰写要点等注意事项。她指出,教学成果奖的总结与凝练要有理论高度和科学依据,在理论层面有创新;设计与实践过程要自成体系、逻辑严密、内容完整;干到实处、写到要处、说到明处、整到当处,是优秀教学成果的主要要素,只有扎实做好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才有可能在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脱颖而出。

W020231222039352213272.jpg

  刘辉院长表示,教师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学成果奖是学院在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重要成果的集中展示,是体现和衡量学校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对推动学校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希望全体教师好好领会今天培训的要点,争取凝练出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果。(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胡秀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