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地交流谋合作 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 2023/12/1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12月8日-12日,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凌露、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娟、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辅导员王江一行赴海南参加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开拓活动,共同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践、职业素养提升、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合作等方面进行沟通洽谈。

W020231219009769095768.jpg

在首届中国(海南)人才交流大会开幕式及交流座谈会上,利用政府部门搭建的平台,一行人现场与当地政府部门、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努力建立更加紧密地合作,并在校企联合培养人才、协同开展科学研究、有效开展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表达进一步合作意愿。随后,一行人先后走访湖南海南商会、海南开放大学农业农村学院、湖南二建海南分公司、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和凤凰岭文化公司,实地调研五家单位的运营模式、市场布局、成果转化等情况,在专业建设、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与两家单位当场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具体举措。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化身“推销员”,有助于消除资源壁垒,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也是学校调整教育教学内容、方式,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依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做到“组织领导不放松、就业指导不停歇、岗位推送不间断、线上服务不打折”,持续拓展新岗位、增添新活力,千方百计促进我校青年学子更高质量的培养和更加充分的就业。(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王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