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参加2023年湖南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年会

时间: 2023/12/13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黎红梅教授与古川副教授带领湖南农业大学代表团在湖南科技大学参加2023年湖南省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年会。

本次年会,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老师指导的论文共获得一等奖论文1项,二等奖论文2项,三等奖论文3项,优秀论文5篇。其中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刘辉院长指导博士生张伟撰写的工作论文《数字化背景下农田水利PPP项目多主体合作策略研究——基于SD演化博弈视角》获大会一等奖论文。

W020231213020971556400.jpg

本次年会,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首次以理事单位身份参会。经过会议表决,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黎红梅教授被推举为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黄尧老师被任命为第十届理事会副秘书长。以此为契机,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将基于学科特色与优势,不断深化技术经济与管理现代化的相关研究,继续在高水平平台展示师生的科研风采。(乡村少女初尝人事txt  黄尧 )

 

                                                   


点击下载文件: